一颗怕热的🍑

复联粉
HP粉

【复联养孩子】爱丽丝“梦游”复联 6

6. 

1年后,复联大厦

“哇!!!旺达姐姐救命!!!!呜啊!!!!!!”

“怎么了怎么了,宝贝别哭。”旺达飞奔而来,却发现幻视无辜的看着她,手里还有一勺没撒完的辣椒粉,桌上是一杯有喝过印子的奶。这下还有什么不明白的,准是幻视又把奶粉和辣椒粉拌在一起给爱丽丝冲奶粉了。旺达怒火中烧,连眼睛都变成了红色,就在迅雷不及掩耳之时,一道红色的魔法飞了出去带着幻视直接打碎了玻璃冲上了天,并伴随着幻视的惨叫:“我错了,我只是想给她换个口味哇——”

“好了爱丽丝,把它含在嘴里,相信你会好很多。”旺达说着从冰箱里拿出一小块冰,投喂到乖乖坐着,张着嘴巴等待投喂的挂着眼泪的小朋友嘴里。之后便重新帮她泡了一杯奶粉,塞进她手里抱起她往外走。“我们去听故事好吗?”

“不要,我想翻跟头!”

??????旺达一脸懵逼

“妈咪教我翻跟头!”爱丽丝补充道。

这下旺达才明白,原来是娜塔在教防身术了,可是为什么从翻跟头教起????

就在她们路过史蒂夫和托尼的房间时,听到了虚掩着的门里传来的争吵声。

“这不是这么简单的问题托尼,你为什么不明白呢?妥协不应该是我们的选择之一!”这是史蒂夫的声音。

“那你为什么不明白我的苦心呢,我们走的太远了!在我们现在有了一个孩子要保护的时候,我们是不是应该收敛一点,也等于是为自己的安全考虑?”

“可是托尼,你有没有想过,等我们不再有自由的时候,我们又有什么资格给予孩子保护?他们让我们去一线战斗我们就不能保护我们的孩子!”

突然“啪”的一声,旺达怀里徒然一轻,与此同时爱丽丝出现在了托尼和史蒂夫之间——漂浮着身体——一副要哭不哭的表情。三个人惊呆了。

“Honey!这是你的魔法吗?你太棒了我的宝贝!”说着,托尼轻轻伸手托住爱丽丝正在漂浮着的身体,随即便感觉到手中一沉,小朋友完全被托在了托尼的大手心里。

“Dada和Papa不吵架!”小姑娘憋着嘴两眼泪汪汪。

“我们不吵架,不吵架我的宝贝。我们在交流意见。”

史蒂夫和旺达也回过神来,赶忙围住爱丽丝。旺达手中红色魔法覆盖在爱丽丝的小脑门上:“这好像是瞬间爆发出来的力量,我感觉到魔法现在又乖顺的被封印在体内了。”

史蒂夫和托尼同时叹了一口气又松了一口气。既可惜爱丽丝的魔法仍然被封印不能使用,又欢喜这不是魔力暴动。最终这场没头没尾的争执也不告而终。

联合国大厦

正当瓦坎达国王发表演讲的时候,史蒂夫他们都发现了什么不对劲。然而,正当他们要出言提醒之时,却已经太迟了。他们只来得及喊一句“趴下!”便听到玻璃碎裂的声音与肉体倒地的声音。

神盾局

托尼、史蒂夫和娜塔莎在会议室相对无言。Furry突然带来消息却对史蒂夫来说是一道晴天霹雳。是BuckyBarnes做的。

“不,这不可能。”史蒂夫声音虽然平静,但眼神已然出卖了他。托尼静静地抱着手臂站在一旁,冷眼看着发生的这一切,一个字也没说。

——TBC——

最近脑子里全是之后的剧情,内战的剧情却怎么也挤不出来。感觉自己语言颠三倒四也不知道在写啥:(

评论

热度(59)